2008年4月27日

《給普拉斯》落幕囉!

歷經了兩年的構思,近半年的排練,二週台北台南十場的演出,
《給普拉斯》的演出已經圓滿結束,
感謝所有進劇場來看戲的觀眾,以及所以在製作中給予我們協助的朋友。
如果有任何想法,不論正面負面,我們都歡迎您給我們批評指教,
您可以透過回應的方式或者留下您部落格網址,提供我們連結,
期待聽到您的回音,也期待下次劇場相見!

莎妹劇團 敬上

7 意見:

張貼留言
  1. 親愛的《給普拉斯》創作團隊:

    謝謝你們給我們如此美好的經驗,像是走過一首精確的詩,獲得巨大的美麗,在27號台南誠品午場的演出,雙眼緊盯著前方,雙手在黑暗中寫了字,在表演的同時也寫了詩,然後遇見坐在隔壁角落,負責控制投影燈光的女孩,戴著帽子及口罩,專心的模樣,旁邊擺了《我們在此相遇》這本書,我被她的專注所吸引,也讓我深深記住這種漂亮的樣子,讓我更加體會,《給普拉斯》所有的用心及付出,希望這首詩能送給那位特別的女孩,當然還有《給普拉斯》創作團隊,謝謝你們,我很喜歡《給普拉斯》,她在我心中以站了重要的地位,謝謝徐堰鈴和張曉雄的可愛與精彩,真讓人難忘:)

    《暗地來》

    一朵暈眩的花唱
    西裝穿著詩人
    從白子山丘到起毛邊的浴缸
    雙手捲開寂寥並且注意每次呼吸的次數
    擁抱不包含眼睛
    愉悅在烘乾過程一次一次向潮溼擦肩
    那兒冰山黏稠起
    混著煙蒂剎那射出地火花


    割喉的煩惱配合感冒揣摩
    唰唰唰—
    碎花紙共同的舞步
    撞近了春日的乳房


    親愛的
    冷風正高潮著
    如同我們不曾卻步

  2. 阿,還有,我們已經在等待下次的演出了,親愛的莎妹劇團

  3. 謝謝你的詩,好美!
    也很高興這齣戲能帶給你些什麼。
    這種共感,
    大概是一種最美麗的奢求!
    也是一直執迷劇場的原因吧!

  4. 你好, 請問"給普拉斯"之後會販賣劇本嗎?
    謝謝!

  5. 會出版的
    請等候耐心。

  6. 請問有劇本可以買了嗎?

  7. 劇作家計畫將她手邊曾發表過的三個劇本合輯出版,但似乎還沒這麼快。
    如果你有特殊使用需要閱讀劇本〈例如學術研究〉,可以寫信給我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