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存在妳更甚於消極

文字 鄭智源

切入的關係是,只眼見日光的汁在樹枝上揮發卻不作什麼,隔天再眼見日光的汁在樹枝上揮發卻不作什麼,超想嗅一些熱又濃烈的味道,再隔天,眼見日光的汁在樹枝上揮發卻不作什麼所有的隔天成了地獄。隔天太陽依舊那麼就不去質疑。總該將髮絲挽起。溫度如舌。將每一團隔天都縫在彼此的隔壁成了我的時間,妳懷裡的我依舊去藥局領藥以天計量的安眠藥,有天就不再計算什麼時間,失眠反而像是種催眠,模糊了問題也好,是始終聞不到身體脫水的味道,始終失去軟硬的觸覺床像解剖台一樣,好硬,手指,已不能愛,好像錯了,隨即日光像帳篷的搭繩那般,串刺進我天真又錯誤的影子。天真又錯誤的,天真又錯誤的。好期待慵懶的話語能幫助些什麼,在無菸的時候就睡覺,感覺有點,沮喪。或許房間的妳太鮮明,有沒有興趣在冰箱裡遊戲。還可以提供冷凍食品堆起的風景,頭痛,以及簡單且家中就可以製造的冷冬。然後以溫度為緯度卻只在這裡,以為自己就在那裡。有點,沮喪。是不是有種始終被所有口腔發出的音響錯譯的感覺,於是皮膚就是地獄,來說說一些話吧,來看如何有人意外進來這裡又釋放深處的訊息接著冷靜又表面的出去,像不像妳,像不像失去神經的十指所捏出來的。關於垂下滿臉的水銀但愛莫能助,我似乎熾熱,好像刀劃。於是感到永劫是不會具在,能吸食細緻的時間已是消遣一種但誰還在等妳敞開簾幕的瞬間。已經很進去,已經很接近。已經能夠使用「淚水盈盈」等作為子句。已經很深刻,已經被說了出來,已經被熟悉,已經衰弱例如耽溺,已經妳確定不是「淫水盈盈」?所有的字都謝了。裙子給折進蓋子裡。什麼蓋子,竟然有一點神秘經驗上的舒適,更像是維若納騎單車被男士絆倒摔入森壤中鼻頭撞歪了的感覺,都認真反覆玩著好幾回好幾百回。於是,水的變化狀態的隱喻,內臟像三十歲的文盲那樣念著滾燙的聲音,激烈的濕潤極端的乾燒,唇像鐵塊那樣吞著失火的意義,接著張大眼睛,已經瞭然一切,妳已經看著這張大眼睛已經瞭然自身的一切。那麼有愛意警句的健康枕頭呢,再來寧靜一些吧上昇而嘆息的溫度,已像是痕跡了請暫且不要歇斯底里,不要跳舞穿兒時被凌虐的衣物,撕裂的桌底都已備著等妳趴上來歇息。是的,需要歇息,在自虐之上,存在我更甚於消極。

存在妳更甚於消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