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高燒一Ο三度之後

文字 印卡

純粹不過是發了燒
你不用擔心
雖然發出塑膠的臭味
我的乳汁只會滴下黑暗
只要你不接近
我身體始終是未鎖上的門
這個世界化為碎片的
下個世界完整

如有人貼到我的耳邊
像稚鳥換下的羽毛
不快樂的童年
是那些孩童闖進我
尖叫我
在一座無電的城
看到我沸騰的蒸氣

一個為真,一個為假
我並不懷疑
那鼓大的蒸汽引擎
我見到蜃影之中,我闖進了自己

看見某一天
我的黑夜亮起了幾盞燈
而我痛苦地絞痛
有人疾書我
側錄我
飛蛾碰撞我的腹部
一切都預知了戰爭結束後
不會把時間留給我

我並不懷疑
像黏稠的橡膠從我手中曾經流下
硫磺給它
構造這城市的進步
車輛是如何在大氣留下一股棄喪的味道
我並不擔心

純粹不過是發了燒
罪惡不再是罪惡
所有人低著頭
他們談論那些久遠的事情
像棟鬼屋
在微微的夏末拍打
我的喘氣

竄過整個世界的多足蛇
是電
已經消滅
燒壞的插座,某個顱穹之下
完全黑暗的銀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