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Ja, ich bin Yen


by ammon


去年在台南誠品和堰碰面,煙的話比人多

很多人把低調當作自我介紹的修辭

低調是怎麼回事呢?是意指我有了作品我羞怯地不敢尋覓觀眾嗎?

還是,我不能確定明天之後我是否依然創作,就讓這一切靜靜的發作然後消失叭


但是堰,喔遇見堰我就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她就是那個直接給妳答案的女人,她的答案真切肯定

是的是的我是,我有多重人格同時嘎十部戲也不會忘一句詞

我的身體是洞穴住滿鸚鵡,牠們吐信,覺察人性的幽微

我是劇場裡的幽靈我是披上黯淡外衣的小女孩

只要有一盞燈打到我的頭頂,我是光的本身妳再且看不見什麼是明亮

妳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屏氣凝神地為我瘋狂


是的是的我是

我慶幸跟堰活在同一個年代

will you still create tomorrow?

0 意見:

張貼留言